close

延誤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上了機

從日本東京一路飛往芝加哥大概是整段旅程最難熬的時候了

整整13小時被困在窄小的經濟艙中間排的位置

不論是進去或出來都要勞煩其他乘客禮讓

所幸兩個孩子聽話懂事

跟空姐要了毛毯

叫他們乖乖的在位子上睡覺

他們在吃完飛機餐之後就蜷在窄小的椅子上漸漸的睡著了

隨著時間轉向深夜

空姐調暗了機艙的燈

我在位置上迷糊的睡了3.4個小時就再也無法入睡

便離開位置到經濟艙前的平台伸展

在那裡可以清晰的看到窗外

灰白的雲海在機下 明月星辰在天際

我的心情在那一刻異常的平靜

只有一個念頭在腦海裡

"我一定要堅強 要成功"

因為我明白自己是完完全全隻身一人還帶著孩子的呀

 

本以為人到芝加哥就順利了

誰知道到芝加哥機場又是排隊等候補的開始

還好孩子都乖乖的閱讀背包裡的書

照例出關 到AA櫃檯大約排隊了2.3個小時之後

被告知班機取消

只能搭隔天一早的國內線到Knoxville

此時已經是當地晚上9點

我前面那一組日本女生只能夜宿機場

所幸櫃檯人員看在我帶著兩個孩子的份上

幫我在40分鐘車程外的飯店找到一個房間

就這樣我和一位中國來的19歲小女生

一起在機場外搭了台UBAR到旅館

兩個人還帶著我孩子走到附近買TACO充飢

 

隔天和中國女孩一起搭車到機場便揮手告別

轉乘國內線

班機果不其然也是誤點

紮紮實實的學到的一個美國文化

"著急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