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離婚這件事情要重頭說起

相信大部分的人妻都如同在下我(前人妻)

認為自己的婚姻幸福的不得了

報章雜誌上提到離婚都覺得式跟自己無關的話題吧

但很不幸的  Anne就是被自己老公提離婚的

過程就不贅述了 往後會慢慢補述上

由於在離婚前就規劃好到美國留學一事

在出國前等於多了一事

擬好離婚證書(是的...要離婚的是前夫 但做功課的是在下我XD)

讓前夫看過OK 條件雙方能接受

跟前夫約好時間把離婚證書拿到地方法院公證

找好離婚證人 同樣的請他們來法院

公證完 再找個良晨吉時跟前夫一起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出國前兩天再去戶政事務所辦"英文版"離婚證明

同一時間 Anne還有廣告公司的工作 打包行李 聯絡美國方 前夫的小事業 接送小孩 家務等事情在跑

等於忙碌的沒時間去傷心(其實這樣也不錯喔...!!)

於是不知不覺就到 13 Aug 2016當天

零晨5點50 預定的機場接送來了 (好貴喔5人小巴 一趟要1600大洋)

我跟當時6&8歲的孩子和6個行李箱上了小巴

就直奔桃園啦...

中間還有我爸媽打來問我在哪的插曲

原來因為我跟爸媽說我大約630出發

他們老人家體貼我

偷偷買了我最愛的傳統早餐想要給我餞別驚喜

司機大哥提議提早比較穩當 我卻沒告知他們

謝謝你們呀爸爸媽媽 (我離婚的消息是過了半年才告訴他們的)

 

 

桃機出境大廳並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很快的辦好手續拿到機票(是的我是在易遊網買特價機票所以要在機場臨櫃領取)

圖片是孩子跟我準備出境的狀態(行李箱都是拍賣上買的便宜貨喔600的就很好用了)

 

接下來時間我和前夫還有小孩很無聊的在HELLO KITTY候機室耗時間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前夫大約是覺得悶了

拼命催我跟小孩入關

但是我的大學好友正在台北衝桃機路途上

也因為前夫的不耐我並沒有在臨走前見到她(超級愛你喔~YOYO媽)

沒想到入關後竟然被告知班機延誤

於是在桃園飛東京這趟 又在登機前 等了整整2個小時到10點32才離開台灣

幸好小孩的背包裡有原文書跟備用衣物

當時女兒M正在閱讀 Worries 系列 兒子T正在沉迷 老鼠記者

下面是上機前一刻目睹要搭成的飛機接空橋的狀態

上了飛機原以為穩當了

沒想到下一站更是精彩迭起呢!

因為來廉價機票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呀.....XD

 

PS.初次發文~大家有什麼想要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發問...讓我調整寫作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留學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