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ㄧ篇寫的 買廉價機票就是要有覺悟了

到了成田機場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衝AA的櫃台

因為我"以為"轉機的時間很短 我必須在起飛前拿到東京-芝加哥的機票

結果是實證明我一點都不需要趕....

不是因為AA服務很迅速

當初我在排隊時 眼看隊伍那麼長 消化的又那麼龜速

簡直急得肝都要噴出來了

這時候偏偏我女兒又跟我說 她把她的Warriors忘在飛機上

我只好請她「自己」拿台灣飛東京的機票

向隔壁JAL的櫃檯用英文詢問有沒有撿到那本書

也幸好經過JAL員工的詢問 二十分鐘後 M順利獨自把書索回

 

排隊過程中

時不時聽到前面的顧客跟櫃台人員吵架

輪到我的時後終於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

原來原訂的當天到達芝加哥TYS的班機延誤了

於是我和AA交涉之後

AA將招待我們在Chicago過一夜

隔天一早飛Nashvill

也因為延誤 我跟孩子可以嚐嚐機場的吉野家

 

我們在機場免稅店逛了又逛

但是因為前途未明 所以並沒有買多餘的東西

 

跟團就像小孩一樣被保護好好的

可遇不上這些有趣的事情

大人練英文  小孩練獨立  感謝命運。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